图书馆组织新教师入馆培训

2021-09-18  

2021年9月17日下午,图书馆迎来一批新入职的年轻教师。顾煜馆长代表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全体馆员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带队参观图书馆环境设施,观摩了正在进行当中的传统文化体验课。


 

顾煜馆长向新教师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发展沿革,新馆建筑结构与功能,部门设置及业务开展情况,有关教学科研新服务项目拓展,文化氛围塑造等一系列基本情况。特别对数字资源建设、传统文化传承等特色业务给予重点说明。


 

新入职教师饶有兴趣地听取顾煜馆长的介绍,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有所了解,对图书馆近期即将发生的变化充满期待。大家不时就服务业务提出询问,表现出对图书馆的需求比较旺盛。


 

学校对图书馆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年轻的新教师们给学校带来的勃勃生机与活力,图书馆人倍感使命光荣、挑战艰巨、责任重大、前程辉煌。大家相信,在学校和图书馆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图书馆的建设会沿着既定的方向迅猛发展,憧憬图书馆“十四五”规划蓝图,一个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服务一流、氛围和谐的图书馆一定会尽早展现在全校师生员工的面前。

撰稿、摄影/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