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全文库期刊访问权限

2022-05-25 

为进一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助力高校师生在线教学,爱思唯尔在疫情期间向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期刊全库访问权限。助力居家抗疫、研究和学习。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

开放产品:

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库 (约2200余种期刊)资源平台: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ScienceDirect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工程与医学全文文献数据库,包含1500多万篇全文文献,全面覆盖工程、计算机、材料科学、医学、生物、农学、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化工、数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心理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24个学科领域。ScienceDirect是科学界最广泛使用的全文文献平台,每月有1700万读者在使用。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