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笔团扇DIY体验活动课的通知

2020-10-14  

为了更好的普及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满足对传统工笔国画感兴趣的同学的需要,图书馆拟开展工笔团扇DIY体验活动课。

指导教师简介:

戴新军,1970年生于山东诸城,工艺美术师、高级讲师。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工美系,长期从事美术教学与美术实践工作,国画师承郭玫孮教授,对传统绘画和西方绘画有一定的造诣。所授课程主要有:素描基础、色彩设计、工笔国画等。

体验活动课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2日、29日周四下午1:30-4:00。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层传统文化体验坊。

人员范围:因疫情防控要求,限额10名,凡在校且近期未离校外出的同学,身体健康,符合与遵守学校和图书馆馆疫情防疫要求,均可报名参加。

基本要求:

1、报名成功的学员,请按时签到准时到场,有事务必请假。

2、入馆佩戴口罩,相互保持距离。

3、遵守馆内纪律,安静练习。

4、爱护桌椅和文房用品,节约纸墨,保持桌面清洁,笔具与材料等仅供现场练习使用。

5、开课前若有请假空出名额,限额以外的报名同学可依报名次序递补。

6、若有临时调整等其他事宜,请服从管理与安排。

欢迎扫码报名

图书馆优秀传统文化推广部

202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