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初阶应用技巧之数据透视图

2021-11-01  

当你有大量的原始数据时…

你是否会为无法汇总尚未看到的数据而苦恼?

你是否会为无法了解全部数据的分类而纠结?

来吧,本讲座由图书馆老师为您讲解Excel数据透视图使用技巧,以实际数据为例,实操为主,教你如何从大局把握原始数据…

通过设置数据透视表中不同的字段,在一个表格看到多种透视结果的同时可以查看汇总结果以及明细,并实现图示化的展示….


1.概述

题目:Excel初阶应用技巧之数据透视表

时间:2021年11月3日(周三)14:00-15:30

地点:图书馆206培训教室、209培训教室

主讲:于老师


2.内容

1.认识数据透视表

2.如何组合数据透视表中的字段

3.如何在数据透视表中定义公式、使用函数

4.数据透视表的排序、筛选

5.数据区域的动态引用

Tips

1.   培训教室(206室)已有电脑,参加培训的同学可自带U盘将练习素材拷贝,因座位有限(限10人),先到先得。

2.   同时209会议室同步直播,同学也可自带电脑在209参加培训(现场会有老师带你们实操哦)。

3.  本次讲座大部分内容为实操,206室以及209室均有老师指导。

另: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在保证身体健康,体温正常,符合校、馆最新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参加,入馆要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