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上机注意事项

2014-12-20  

1.每人每天提供3小时免费上机时长,超时后自动下机。


2.不得随意更改计算机IP地址;不得擅自修改计算机内的任何配置,修改或删除计算机上的任何系统文件;爱护计算机和其他设备,不得擅自拆卸、挪动计算机;不得私自插、拔电源及线缆;不得违章强行开关计算机和外接设备。      

 

3.讲究卫生,不得在室内吃东西、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吸烟;读者不得随意把本室的各种物品、设备、部件等携带出本室,如发现携带者按偷盗依法给予惩处。    

 

4.上机过程中出现机器故障,请立即报告值班老师解决,读者不可擅自处理,损坏计算机及其他设备的,照价赔偿。  

 

5.上网者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互联网保密管理规定》,不得在网上操作任何有关国家机密的信息;不得访问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网站,不得访问国内外的反动、淫秽网站;不得下载非法信息;不得在网上散发反动、淫秽、有损于国家声誉和形象的各种信息。  

 

6. 下机注销带走U盘戴上耳机 保持安静带走自己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