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心仪的图书吗?图书馆来帮你买单。欢迎读者向图书馆推荐图书,图书馆目前提供两种荐购方式:

1. 图书馆OPAC系统荐购:读者可在图书馆OPAC系统中在线填写图书荐购信息。网址:http://192.168.84.241:8080/opac/recn


注:读者荐购前请登录“我的图书馆”。


2. 图书馆邮箱荐购:读者可填写“图书馆缺藏文献文献推荐单”发送到:192435436@qq.com,表单下载见附件。


3. 图书馆急购图书: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纸质文献服务水平,针对学校教师教学科研所急需的纸本图书资源,图书馆已与京东、馆配商建立多渠道合作,采用“先使用、后编目”的原则,为全校教师提供及时周到的纸质图书资源支持。凡有急购需求的教师均可按要求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急购图书申请单”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图书馆将会尽快处理并与您取得联系。读者可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急购图书申请单发送到指定邮箱,表单下载见附件。

急购图书申请与借阅流程:

 

一、教师应按要求填写“急购图书”申请单并发送至指定邮箱:192435436@qq.com

二、每次急购图书的数量不应超过5种;

三、图书馆接到“急购图书”申请单后,将会进行电话确认,请保持常用电话畅通;

四、确认无误后,图书馆将立即与供应商联系,进入采购流程;

五、急购图书到馆后,将会及时进行加工处理并进入馆藏;

六、进入馆藏的图书将会存放在一层大厅“急购图书借阅处”并及时通知申请教师;

七、申请教师评校园卡到“急购图书借阅处”借阅。

特别提示:

一、急购图书应为教学科研所急需的中文专业图书;

二、急购图书应为图书馆未订购收藏图书;


书目选购和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直接联系我们!

联系人:徐老师,范老师;联系方式:89534292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缺藏文献荐购单.doc
附件【教师 “急购图书”申请与借阅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