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

2012-03-12  

 

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是由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的年鉴全文数据库。我馆购入160种,1271卷统计类年鉴,覆盖我国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地区,并已形成较权威的综合反映我国国情地情的信息资源体系,为师生教学科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该库支持简单和高级两种方式对全文、标题、图片、作者、年鉴种类、卷次等字段进行检索,并提供原版原式的CEB版年鉴,保证读者查阅引用结果的准确性。统计专题年鉴可限定检索范围,实现“在结果中检索”、“逐条展示”、“查看检索结果分步、“查看各卷结果分布”。在统计数据详细信息页面并可显示:“历年统计表”、“同栏目表格”、“同主题表格”、其他相关表格等表格,方便读者进行横向和纵向的查阅比对。

 

该资源使用ip地址访问授权,无需登录,凡校园网用户均可访问。

 

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