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RESSET在线培训邀您参与

2020-04-16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锐思数据以数据质量与正确的数据建模计算标准为生命线,以实证研究为导向,致力于为北京物资学院学子科研与学术提供最有力的金融数据支持。


【数据库简介】
RESSET商品流通数据库囊括了商品流通领域运行质量、消费结构、商业网点、重要商品、重点企业、组织化程度、现代化水平、航空物流、机场经营、网上零售额成交金额、重要网站、通用航空、电子商务、非航运输、航空货运重点进出口、航空货运公司经营、国内主要航空货运等类别,信息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财政部、国家信息产业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保监会、中国年鉴、统计年鉴、民航局等权威发布机构,均为商业、实时的第一手数据,是经过专业化处理、组织形成的数据库群,库结构清晰合理、使用灵活方便,数据量庞大、丰富、详实。

【访问方式】
1.官方网站访问:
http://www.res点击页面右侧的“RESSET数据库”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用户名:bwu99   
密码:bwu99  
2.直接访问地址:
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bwu99&loginPwd=bwu99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VPN。

【产品优势】
以实证研究为导向的数据服务平台,侧重于对原始数据的深层次加工,如数据表专业合并、衍生指标计算等,帮助研究者便捷、高效、精准的获取数据。
借鉴CRSP,Compustat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
支持Txt,Excel,SAS,SPSS,MATLAB,逗号分隔文本CSV,Tab键分隔文本TXT,HTML表格,XML文件等格式格式下载。
 每年上万篇的期刊、论文引用量。


【产品体系】
公司数据库产品体系包含四大类数据库:金融研究类、高频类、经济类和特色类数据库,数据涵盖范围广泛,数据质量精确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