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数据科学实战训练营开班

2020-06-16  

 

大数据的普及和数据科学技术的平民化为学校师生提供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满足师生对数据科学技术强烈的学习需求和图书馆空间改造的需要,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计划开展“数据科学空间”项目。为进一步发挥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优势,加强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的项目建设及团队建设,特推出数据科学实战训练营。我校图书馆是联盟理事单位,一直努力为读者提供所需的教育资源。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感兴趣的师生都可参加!

培训内容:

本次训练营通过3基础+7应用模式,理论与案例结合深入讲解,讲师和助教老师全程陪同,跟踪、检测课程学习情况,帮助大家快速入门Python,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报名时间

   即刻起至6月16日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数据科学实战训练营报名登记!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主办单位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

承办单位

    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