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倒计时100天

2021-03-2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百年前救亡图存的艰苦奋斗,到百年后今天的瞩目辉煌,中国社会经历了沧桑巨变。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百年恰是风华正茂”,2021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仍需砥砺奋进、开拓进取。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距建党100周年百日倒计时之际,图书馆推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帮助广大读者走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受100年里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各项活动具体内容及活动更新请见图书馆公众号相关推送)

 

一、活动主题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文化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21年7月

三、活动内容

主题活动一览表

序号

活动内容

活动形式

1

红色主题图书推荐

线上或线下

2

红色诗词朗读活动

线上或线下

3

毛泽东诗词书法展

线下

4

红色馆藏资源推荐

线上

5

馆员悦书坊-毛泽东诗词进阶学习读书活动

线下

……

精彩活动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