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学期图书馆开馆通知

2021-09-01  

各位读者:

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我馆暑期部分区域升级改造施工实际情况,为给读者充分利用馆藏文献和空间资源提供保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科研服务,2021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开馆工作安排如下:

一、9月1日-5日,图书馆集中整理内务,不对外接待读者。需借阅教学参考书的教职工读者,请联系图书馆流通部,联系电话89534311侯老师。

二、9月6日(星期一)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7:40-22:00。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三、温馨提示:

1、读者进馆时请主动配合测温,在馆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2、每日控制在馆人数,当在馆人数达到700人时,采取限流措施暂停入馆;

3、读者入馆后请按选定座位分散就坐,不扎堆、不聚集,保持适当距离;

4、图书馆入口及各层服务台均配有免洗洗手液,请时刻注意保持手部卫生;

5、馆内不得就餐,不得携带食品及有色饮料入馆;

6、离馆时务必带走自己私人图书与物品,保持馆内环境整洁和图书安全。


请读者朋友们周知,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图书馆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