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试用通知

2024-03-23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科研,根据师生的需求图信中心申请开通了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一、数据库简介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是一款专业的法律信息检索工具,包括以下功能和模块:

 1.法律数据库:威科先行提供广泛的法律数据库,涵盖各种法律领域和地区的法规、案例、条约、法律评论等。

 2.搜索和检索:具备强大的搜索引擎和检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高级搜索等方式快速找到所需的法律信息。

 3.法律分析工具:提供法律分析工具,如法规对比、案例分析、法律术语解释等,帮助用户深入理解和应用法律。

 4.专业领域知识库:针对不同的专业领域,如反垄断、知识产权、金融、劳动法律等,提供特定领域的知识库和专业资源。

 5.新闻和法律动态:提供最新的法律新闻、法律评论、行业动态等,帮助用户了解法律环境的变化和趋势。

 6.报告和统计分析:提供报告和统计分析功能,用户可以生成各种法律报告、统计数据等,支持决策制定。

二、访问方式

图书馆网站—>资源—>试用数字资源—>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

三、截至日期

20240430日。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303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