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员齐上阵,义务劳动再掀高潮

2019-04-15  陈逊

4月15日上午,部分馆员参加恢复一楼南区物流特色阅览室环境的义务劳动。830分,义务劳动准时开始,三台平板书车往来穿梭,用近一个小时将上一次义务劳动打捆的近600包图书运回一楼南区,各位馆员按责任区将图书解捆上架,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相互帮助,在上午11点左右完成图书上架任务。



全体馆员抱着一切为读者服务的信念,用最大的努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一楼南区阅蓝环境,让读者尽快回到熟悉的环境,尽量减少对读者阅读的影响。

此次装修改造,一楼南区地面全部更换成塑胶材料,干净整洁,柔软安静,为读者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窗明几净,桌椅就序,图书整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位老师都忘却了劳累。书是质量较大的物资,大的书捆有几十斤重,有些馆员已经不年轻了,仍然和年轻同志一起拆捆、上书、顺架。有的老师身体素质不是很好,也没有放弃义务劳动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劳动的行列中来,让大家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