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世界图书日”,图书馆联合新东方举办系列竞赛

2019-04-28  陈逊

为了使“世界图书日”在校园产生更好的引领和示范效应,图书馆与学工部门、社团及社会企业合作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


近期,为了推广图书馆现有英语教学资源库同时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与新东方共同组织在线“单词大闯关”竞赛活动,促进广大同学对相关英语资源的了解及使用,直接或间接地对广大学生英语学习起到辅助作用。随后,双方还要组织其它类型的竞赛,不断吸引更多的学生走近并了解数字资源,更加主动科学地使用数字资源。

此次活动共有137名学生报名参赛,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活动效果良好,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热情的同时对四六级考试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活跃了学生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学风。

在此,对获得好成绩的赛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后续的赛事中来,多多关注图书馆的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的发布,让更多的体验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