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

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晚20:00,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线上召开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上有关北京高校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的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安排。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分别传达了北京高校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上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夏茂林,副市长卢彦,教工委副书记张革和李奕等领导的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北京高校针对当前首都防疫形势采取的进一步严格措施。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防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党政班子、全体员工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战略部署,遵照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刘军、纪委书记聂锋杰、副院长卢向红等领导的指示精神,从政治高度、全局视野、责任担当等方面切实抓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付莉书记要求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各科室部门配合党政班子共同做到底数清、管好人,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求等及时有效落实,特别是在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做好引导和监督工作,关心员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做好人文关怀,加强对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传播正能量,号召大家支持配合党和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为最终战胜疫情做出每位员工的积极贡献。

顾煜主任结合本单位实际补充提出工作要求。特别强调,居家办公期间要确保学校网络和数据库资源正常使用,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基础保障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及时,各部门要将各类情况及时上报单位党政班子,确保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员工及家人的安全和健康。

5月18日当晚,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专班工作时间安排,及时对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各类数据和情况及时汇集、整理、分析、研判,形成数据和情况上报的第一道屏障,配合学校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