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百度文库(高校版)

请点击此处检索

文种:中文

文献类型:文档

简介:

百度文库高校版(eduai.baidu.com)是专为高校师生打造的专业版百度文库,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超过2亿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教学课件、PPT模板、办公材料、总结模板、学习资料、考试资料都可以在百度文库获取。

使用范围:百度文库高校版全库文档免费下载

校内使用方法:
1、在校内IP环境下,登录百度文库高校版(
https://eduai.baidu.com);
2、登录百度个人账号+密码(或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在检索框内检索并下载所需文档。

校外使用方法:
1、必须先在校内IP环境下,登录百度个人账号,并通过邀请码进行机构绑定,邀请码为【HNPNRC7K】;
2、完成机构绑定后,系统自动识别用户身份,在校外再以个人账号登录,即可进行正常检索与下载文档操作。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Web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