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EBSCO

请点击此处检索

文种:外文

文献类型:期刊

简介:

EBSCO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我馆现购买了期刊全文数据库ASC(Academic Search Complete)和BSC(Business  Source Complete)两个数据库。ASC为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提供17900余种期刊的索摘8900余种期刊的全文,还包括796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 报告及会议论文等),收录1887年至今的资源,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工程技术、教育、法律、人文、信息科技、公共管理、社会科学、计算机等。BSC为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收录6000余种期刊索摘,提供3700余种期刊全文,同时包括包括900多种书籍专著,超过115万份的企业背景资讯,1200多份国家经济报告等。涵盖商业相关领域的议题,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行销、投资报告、房地产、企业经营、财务金融、能源管理、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等,无并发用户限制。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Web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