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 Practical Guidance律商实践指引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9-09-26 

网址入口:http://hk.lexiscn.com/

试用期:2019年09月24日——2019年11月30日

律商实践指引贴合实践而生,致力于通过一个平台整合各种丰富的实务资源,汇集专家意见和领袖智慧,对海量法律信息进行精细疏理和分类,通过文书范本、实务指南、速查工具、专题手册、清单与流程图等特色内容为法律从业者提供简单易用的信息查询入口,助您轻松解构复杂的法律问题,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轻松过渡。

 

数据库使用方法可参见使用指导视频,视频连接如下:http://mudu.tv/show/videolink2/ob86en8o/origin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