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试用通知

2019-05-24 

下载地址:http://choice.eastmoney.com/Product/download_center.html

账号:wzxy0008  密码:gh194898

试用期:2019524日——2019831  

使用手册:http://choiceclub.jg.eastmoney.com/?/article/1694

数据库简介:

Choice金融终端是东方财富旗下专业的金融数据产品,致力于为金融投资机构、研究机构、学术机构、监管机构、媒体等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数据服务。

Choice金融终端涵盖股票、固收、理财、经济等模块,集数据检索、提取、统计、分析于一体,为基金经理、研究员、投资顾问、理财经理等金融专业人士提供专业的金融分析工具。

随着金融市场发展,公司推出系列金融数据产品,包括金融终端、数据库、量化平台等,为用户提供高效、精准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