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全球报告库平台试用通知

2019-04-22 

网址入口:http://www.emis.com

    试用期:2019年04月22日——2019年07月31日  

图书馆现已开通EMIS全球报告库平台,欢迎全校师生积极试用!

    一、EMIS简介                                            

EMIS公司创建于1994年纽约,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 2018年4月被中信集团与财新国际收购,成为财新数据资讯旗下平台。EMIS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中国区的办公室在北京、上海、香港。

EMIS专注提供新兴市场国家的商业资讯。至今,EMIS仍然是全球仅有的新兴市场信息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EMIS整合了9000多种国内外信息资源、 20000多份刊物,140个新兴国家信息(包含一带一路名单国家,以及金砖五国),250个行业, 每年54万份拥有版权的第三方报告。

EMIS报告库平台几大维度及内容:

1新闻资讯:收录中国本地以及全球知名和权威的主流新闻财经媒体,包括BBC,法新社,新华社,财新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等关于公司,行业,国家的超过百万条新闻资讯;

2公司信息:EMIS报告库平台收录了全球超过140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500万家上市以及非上市公司的经营信息,财务数据等重要指标,并提供财务对比,信用分析,研究报告等在内的多项研究对比工具包;

3行业研究:提供全球超过140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250个细分行业的研究分析报告和数据,全部由国内外知名权威的咨询公司,研究机构,政府机构等提供,包括:BMI,EIU(经济学人及智库),Dun &Bradstreet(邓白氏),Fitch Rating, 中经网、安邦、百川、艾瑞咨询,中国机电数据等;

4国家宏观经济分析及风险预测:提供全球超过140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分析,预测以及风险报告等资讯。

   二、访问地址:

1、数据库登录地址:www.emis.com           

2、如需保留浏览痕迹及使用的个性化设置,请登录以下链接进行注册:www.emis.com/php/emiscom/registered

3、数据库为网页版,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和客户端即可在电脑上使用(同时也可以下载EMIS APP手机端注册使用)

 

    三、使用方法:

1. 登录数据库后,可通过右上角 快速链接 项下的左下方下载用户手册进一步详细了解EMIS报告库平台的使用方法;

2. 如有任何使用及报告下载阅读问题,可致电服务人员13520058096 (联系人:吴琼)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