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平台试用通知

2019-04-22 

网址入口: http://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期:2019年4月19日——2019年10月19日  

爱学术(Iresearch)平台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平台已上线6.4万种外文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此外,平台已与Oxford University Press、Brill、SAGE、EDP Science、Gradners等国外知名出版社、集成商达成合作协议,更多资源将陆续上新。

在试用期间,读者可以试读平台上的所有电子书(试读比例为每本图书的5%-20%不等),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图书。(发现免费图书:电子书列表页→筛选条件→选择“免费”)。推荐购买:平台支持读者荐购,读者可以向图书馆推荐感兴趣的图书,并填写推荐理由。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