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2013-11-27 

 

【访问网址】:http://www.5cy.com

 

【开通范围】: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终端使用

 

【试用时间】:20131127-2014527

 

【更新周期】:每月更新

 

各位师生:

 

《创业数字图书馆》已于今日在本校开通了!

 

《创业数字图书馆》研发,完全根据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详见教高厅[2012]4号文件)的要求,并结合高校创业教育的实际需要,以创业知识为基础,以素质和能力提升为主要目的,力求打造专业的创业教育辅助平台。

 

《创业数字图书馆》所遵从的创业教育理念可以简要概括为:创业教育,并非只面向要实施创业的人群,而是要为所有学生在知识结构、综合素养、思维能力方面注入关于“创业”与“创新”的元素,为所有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提供一种潜在的未来选择潜力。

 

基于这种理念,《创业数字图书馆》借助“创业”这一话题,将社会阅历、企业运作、职场经验、行业知识、职业定位、专业技能、事业规划、人格塑造等内容以高度浓缩的方式,让学生在知识、能力、性格各方面方面获得综合性提升。

 

《创业数字图书馆》的口号是:你可以不去创业,但是不能错过创业教育!

 

《创业数字图书馆》内容简介如下:

 

1.创业力测评系统

 

2.创业计划书文库

 

3.创业项目精品项目库

 

4.创业实训数据库

 

5.创业课程资源库

 

6.创业政策法规库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意见!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