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开通“传奇视频专题数据库”试用

2013-05-13 

 

    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开通“传奇视频专题数据库”试用,试用时间到20131230日。试用地址:http://221.174.24.109:8010/(初次使用请下载播放器)。  

 

数据库简介:

 

1精选全球最上乘的纪录片,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热播8年,节目内容一直处于收视率最高的栏目之一。

 

2自然、人文、科学、战争四大主题有机结合,全面满足读者的视听体验。

 

3拥有在线编辑、创作、应用、素材管理等功能,极大方便了广大读者的学习与应用。

 

4十一大子库:科技传奇、法理解析、医学传奇、历史传奇、应急救援、自然传奇(1)、自然传奇(2)、地球科学、探索揭秘、军事传奇、文体生活。

 

内容涉猎广泛,选题新颖,通过大量当事人的第一手资料来叙述事件,节目写实性强,能为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强烈现场感。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