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3-04-07 

 

Taylor & Francis 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近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领先国际学术出版集团。每年出版超过1600种期刊,享有高质量美誉。出版的电子图书近20,000册。

 

Taylor & Francis SSH 期刊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 SSH 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100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以及声誉卓越的Psychology Press的期刊。 其中有480种期刊被汤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与考古学、艺术与人文、行为科学、商务、管理与经济、犯罪学与法学、教育学、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公共卫生与社会保健、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体育、休闲与旅游、战略、防御与安全研究。

 

Taylor & Francis ST 期刊数据库:

 

提供超过38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超过78%的期刊被汤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环境与农业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

 

 

访问地址:www.tandfonline.com

 

平台使用指南视频:

 

中文平台使用指南请见:

 

 

平台支持移动设备访问,具体配置请参考

 

 

数据库试用截止日期:630

 

 

为了让您校用户更好的了解和阅读 T&F 期刊内容,我们特别举办有奖竞答活动,准备了多项大奖等您校师生赢取。

 

活动期间:2013.4.1 ~ 2013.5.31

 

活动对象:所有期刊数据库用户

 

活动网址:http://www.surveymonkey.com/s/ChinaQuiz

 

所有答案都可在Taylor &Francis Online找到。答案全对者即有机会参加抽奖。

 

抽奖奖品:

 

一等奖1名:三星平板电脑

 

二等奖1名:Kindle 阅读器

 

三等奖5名:150 Amazon 购书券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