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即日起开通美国ProQuest公司3个外文数据库的免费试用

2012-03-22 

 

美国ProQuest是世界一流的信息收集、组织和发行商,创建了不可或缺的研究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该公司从1939年开始出版高校的博、硕士论文,时至今日ProQuest发展成为研究型高校提供各种类型的信息资源。从期刊、报纸、参考书、参考文献、书目、索引、地图集、绝版书籍、记录档案、博士论文和学者论文集等各种类型的信息服务。

 

图书馆与美国ProQuest公司经协商,决定为我校读者开通ABI商业和经济管理数据库、ProQuestDissertations & Theses A&I国外博硕士论文数据库、EconLit 经济学文献3个数据库的免费试用。

 

校园网IP地址认证,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链接地址:

 

https://www.proquest.com/trials/trialSummary.action?view=subject&trialBean.token=F8WSLZKHWZ5EUE8AZG4N

 

试用日期:即日-630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