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CSMAR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3-10-24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各类资源的需求,图信中心申请开通了“CSMAR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子库”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使用。

一、数据库简介

CSMAR内部控制数据库的开发,建立在对我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相关制度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结合我国企业内部控制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的科学设计。该库涵盖了上市公司对自身内部控制有效性的评价,会计师对内部控制的审计意见以及内部控制存在的缺陷和整改情况三个方面,数据全面、字段设计科学,真实准确揭示了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有效性的水平,为客户提供一个权威、专业、便捷的信息平台。

二、访问方式

访问方式1:图书馆网站—>资源—>试用数字资源—>CSMAR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数据库。

访问方式2:直接点击访问CSMAR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数据库

注:CSMAR网站—>数据中心—>公司研究系列—>内部控制。

校外访问请使用WebVpn

三、试用截至日期

20231123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31023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