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文泉学堂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3-11-03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各类资源的需求,图信中心申请开通了“文泉学堂”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使用。

一、数据库简介

“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 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专为高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助力高校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55000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20多万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二、访问方式

访问方式1:图书馆网站—>资源—>试用数字资源—>文泉学堂数据库

访问方式2:直接点击访问文泉学堂数据库

三、试用截至日期

2024年2月29日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3113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