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案例”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0-04-16  

为提高老师和同学们对案例的研读兴趣及该系统的使用率,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特举办此次“我最喜爱的案例”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到4月30日只要按以下方式参与活动即有可能获得丰厚奖品。


一、参与方式
1.打开“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网站
www.htcases.com.cn,通过首页的“试用申请”获取拥有校外访问权限的登录账号,注册时务必填写学校名称“北京物资学院”(如已有账号,则不用再申请);
2.注册成功之后,登陆任一数据库;
3.打开案例全文后,点击右侧的“收藏”按钮即可收藏。选择您“最喜欢”的案例进行收藏,总数不少于三篇;
4.进入“我的收藏”,将收藏记录截图以“学校+学院+姓名+手机号码”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
service@即可。
Ps:在活动期间浏览案例次数越多,获奖概率越大!
二、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耳机
二等奖3名:小米移动电源
三等奖5名:小米音箱
纪念奖若干:记事本10个、天堂伞10把
三、注意事项
1.一、二、三等奖以及纪念奖均在收到的符合要求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产生;
2.仅限“北京物资学院”在校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3.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本活动的解释权。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及时获取更多信息哦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作为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收录了大量高品质案例,是高等院校进行案例研究与教学工作的强大支撑,同时,也是丰富同学们见闻与时间管理经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