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2018年 “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05-28  

又到夏花绚烂时,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情感联系,探索满足读者高层次心理需求的人文服务模式,图书馆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毕业季为契机,推出内容精彩的毕业季主题活动,表达图书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相关活动主题内容如下:

1、拍照留念墙

图书馆制作的拍照留念墙,我校图书馆馆长许春燕老师将“阅”与“悦”两个字合二为一,期望图书馆的“悦读”记忆为同学们的新征程领航。祝愿“悦读”的风帆载着风华正茂的你们奔向锦绣前程。

2、物院专属明信片----留住青春的记忆

图书馆将制作以校园景色为主题的物院专属毕业季明信片,毕业生可每人领取一张,写下大学四年自己发生的变化,自己一直未找到答案的问题,或想对即将道别的老师、大学同学朋友想说却一直没有说的话,留作青春的纪念!或者投入留言墙旁边的寄语箱中,我们会精心选择一部分留言,把你们的宝贵记忆或箴言在明年的开学季活动中,通过图书馆公众号告诉2018级的学弟学妹及各位老师。

3、《迹·忆》书单——感谢你

2014年9月

作为一名新生,你来到了北京物资学院,开始借阅书籍,你的阅读的数据由此开始记录。

2018年7月

作为一名毕业生,你遍寻书海,在这里留下了你的阅读的足迹、记忆。

作为和你一起渐渐增长的数据,也记下了你翻过的一本本书籍。

现在,你即将远行,追寻你的诗和远方。而我也会将你的迹·忆一直铭记。

这份《迹·忆》书单作为我赠予将要毕业的你的礼物。

感谢四年你我的不离不弃。

参与方式:

  1. 在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官方公众号中参与毕业季活动,扫描二维码报名,填写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我将抽取前50名同学赠送书单。

2、在图书馆举办的各种活动中,获得过荣誉证书(例如:图书馆之星等)同学也可以携带证书,本人学生证到图书馆220登记申请。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0日至7月6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书单领取地点:图书馆二楼220室(网络系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