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BALIS原文传递推广活动

2021-04-06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扬时代风帆——庆祝建党100周年,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图书馆在4.23读书月期间开展第二届原文传递推广活动。文献传递服务旨在通过各种渠道帮助我校师生从国内与本馆有协作关系的图书馆、科研单位以及文献提供机构获取我馆没有收藏的文献资源,同时为其他校外用户提供本馆收藏的文献。

本次推广活动依托BALIS(北京地区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原文传递服务平台,作为本馆文献资源的有力补充,BALIS向读者提供免费获取本馆缺藏、馆外其他高校图书馆收藏的资源,让读者高效、快捷、免费获取所需的文献,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学习与科研对文献的需求。

一、时间安排:

2021年 4 月10日—4月31日

二、宣传方式:

1、发布校园网、图书馆网站的公告;

2、利用宣传材料宣传:图书馆一楼大厅张贴宣传海报;

3、图书馆微信平台推送;

4、制作发布BALIS原文传递使用视频;

三、访问形式

1、图书馆网站—>资源—>文献传递—>BALIS文献传递;

2、嵌入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四、原文传递服务微信群

建立北京物资学院原文传递服务微信群,为师生提供原文传递咨询及传递服务。

1、 教职工群:



2、学生群:



注:若无法加入服务群,请发邮件至bwulib@qq.com,并注明联系方式(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也可拨打电话89534297咨询。

五、BALIS原文传递服务嵌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BALIS原文传递服务微信二维码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图书馆学科服务部):8953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