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猜灯谜•促阅读•铸梦想”主题系列活动--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分会场

2016-04-1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社区民间文化的交流与发展,推进通州地区传统年节文化的传承,丰富文化生活,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开展 “猜灯谜•促阅读•铸梦想”活动。活动将通过系列活动的方式由通州图书馆主办,北京灯谜协会承办,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协办,活动由承办单位具体实施。

一、时间及场地

时间:2016年4月20日至4月21日10:00-16:30

地点:物资学院图书馆大厅。

二、活动主题

4·23世界读书日“猜灯谜•促阅读•铸梦想”主题系列活动

三、参加人员

全院师生

四、展猜内容、方式:

1、室内悬挂原创灯谜200条,包括1)我馆借阅量高的书名;2)开展的活动等,3)与图书,名著,作者,期刊等相关内容,由承办方北京灯谜协会,组织专家以上述内容为元素,创作灯谜,供读者猜谜。

2、本次为了突出“读书”节,悬挂的灯谜设计以书做为本次设计的亮点,并在下面挂上谜笺。

3、活动设立领奖处。猜出谜底后,请到一楼服务台待老师确认答案是否正确后,兑换相应的奖品。

4、奖品设置:1)若猜对一条,将借阅图书的时间延长一个月,有效期是一年(2016.4.23至2017.4.23)。

2)若猜对二条,在1)的基础上,最多图书借阅数量增加五本,有效期一年(2016.4.23至2017.4.23)。

3)若猜对三条,在2)的基础上,赠送精美礼品。

4)每人限猜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