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3-12-29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各类资源的需求,图信中心申请开通了“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使用。

一、数据库简介

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简称研知或NeoSCI)是一个全面的科研服务系统,包括科研资源库、科研工具库、科研管理库。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可视化分析技术,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诸如文献解析、AI科研思路分析、AI论文选题、AI基金选题、文献比较、课题与文献分析、课题趋势分析、我的课题以及学科服务等深度的信息挖掘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获取科研选题、基金申请、论文写作等必备的相关科研资源。

核心功能包含:文献解析、文献导读、AI科研思路分析、我的课题、科研写作、学科服务。

二、访问方式

图书馆网站->资源->试用/开放获取资源->试用数字资源->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

三、试用截至日期

2024年3月26日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31228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