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物院图书馆在行动(四)| EPS数据平台面向师生全库免费开放

2020-02-03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EPS数据愿与全社会戮力同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证科研、教育等工作稳步推进,即日起在疫情防控期间,EPS数据平台面向师生全库免费开放,全力支持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全体学生以及所有求知求学人!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效的数据服务,全力满足疫情期间跨组织、跨地域、跨行业的科研、教学等多方面数据需求。

     访问地址:

     http://olap.epsnet.com.cn/

     登录方法:

     进入官网,点击右上角“免费开放”,进入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并输入验证码后即可免费使用。

     如在登录或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13811609346 ;或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并解决。

     EPS数据平台一贯秉承即时、高效、精准等服务优势,致力于以丰富的优质数据资源、科学的分析、计算方法以及先进的预测系统,依托互联网和信息化方式,为更多不能够及时返工返校的朋友们提供有效数据支持!为广大用户的学习与工作提供基于智能化数据分析平台的有力支撑!

     EPS数据携手全国用户一起,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武汉加油 ! 中国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