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图书推荐”栏目重点围绕国内外动态、热点关注事件、节日、纪念日、物资学院重要活动、专业学科等,不定期为读者推出相关特色书籍。

主题图书推荐栏目是图信中心推出的一档图书推荐栏目,内容重点围绕国内外阅读文化动态、热点事件、节日、纪念日、学校重要活动、学科建设等不定期为读者推荐相关图书。在本次主题图书推荐中,我们为大家推荐2023年度最受欢迎专业类书目。希望在春光明媚的日子中,大家在书中“吸取”营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书  名:计量经济学作  者:(美)詹姆斯·H.斯托克,(美)马克·W.沃森 著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架位号:3层南区15...
2024-03-13
古人曰:“冬读书,年去忙,翻古典,细思量,围炉向火好勤读,踏雪寻梅莫乱逛。” 寒冬之时,手捧书卷确实是一大雅事。本期主题图书推荐向大家介绍一份“冬日书单”。愿你通过阅读温暖自己,永远怀抱希望,为自己积蓄力量,在冬去春来之时迸发出更灿烂的光与热。欢迎大家来馆借阅。
2023-12-25
中国传统文化是一座巨大的宝库,蕴含着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传承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本期主题图书推荐栏目向大家推荐“传统文化书单”,欢迎大家来馆借阅。
2023-12-18
多少个日日夜夜挑灯夜读,图书馆一层北厅的窗边留下了你忘我背书的身影,楼层走廊里留下了你默读背诵的背影,阅览桌上堆满了已被笔记与试题。无声亦无言,一年风景中最美的东西,无过于考研路上点点滴滴。考研在即,愿星光不负赶路人,愿你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始终一往无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手中的奋斗之笔书写最美人生答卷。
2023-12-11
“审美发展和道德发展是密切联系的。对于美的欣赏可以使人变得高尚起来。美能唤起人的善良感情,如同情心、忠诚、爱、温柔等。感情会在人的行为中成为一种积极作用的力量。”通过阅读优秀、经典的美育美学书籍,可以使我们在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也在培养自身的审美情趣和创造力。本期我们精心挑选了以“美育”为主题的图书,欢迎大家到图书馆借阅,让我们一起在美的海洋中遨游。
2023-11-27
共62条 首页上页12345...1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