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物院图书馆在行动(十八) |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Wind金融终端及SAGE数据库访问的通知

2020-03-04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Wind金融终端用户开学前使用通知

致北京物资学院:

         春节前夕国内爆发一场肺炎疫情,疫情传播也愈演愈烈,为共同对抗防控疫情的进一步扩散,非防控必须的行业都延迟开工。关于正式开工和高校开学前这段时间保障用户的正常使用需求,我司做以下处理:

1.因贵校主要有两部分使用人群,老师研究人员和学生用户。老师和研究人员用户都有自己独立使用的wind金融终端账号,可以随时在个人办公电脑和手机App端使用,疫情期间数据实时更新,为用户研究使用提供数据支持。学生用户基本都是在学校安装有Wind金融终端的公共机房或者实验室使用,针对学生用户,开学前如有急需使用可与我司客户经理葛星联系,将提供临时期限的Wind金融终端使用,直到正常开学。

2.申请人需提供资料如:

1)所属学院,姓名,电话,本人学校邮箱,学生证照片(带自己名字和学院名称页的照片),学生号。

2)优先通过客户经理邮件申请或电话联系客户经理。

3.关于服务,我们依然提供7×24×365的全时段连续服务,24小时更新数据信息,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及时的数据支持。关于使用问题优先联系客户经理解决,如果客户经理无法处理,可发送问题至Wind服务邮箱service@解决。

4.联系方式:

客户经理:葛星

电话:18515490804

邮箱:654682721@qq.com(申请账号发送该邮箱)

Wind服务邮箱:service@

 

 

 

SAGE出版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放数据库访问的通知

 

各位馆长、老师,大家好!

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高校无法如期开学,增加了资源的远程访问需求。SAGE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践行“构架学术交流桥梁“的公司愿景。为全力支持疫情期间的各项科研教学活动,SAGE决定从即日起暂时开放旗下期刊文献的全文下载和在线阅读功能,供国内高校及科研机构免费使用,支持远程访问。后续我们会根据情况评估恢复正常访问的时间。

 

涉及产品(集团)的访问链接为:

SAGE 期刊库:http://sage.cnpereading.com/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IMechE 期刊库:http://sage.cnpereading.com/

 

SAGE出版的所有期刊均为100%同行评审,60%以上的期刊被2018年的JCR收录。SAGE的电子期刊数据库以高品质社科人文期刊为主,并且收录了科技医药类(STM)期刊。在社会学、经济管理、心理学、教育、政治与国际关系、传播与传媒学、公共管理、犯罪学与刑法学、城市研究、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等领域,SAGE是最重要的出版者之一或居于领先地位。

 

共渡时艰,砥砺前行,SAGE与中国并肩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