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法律,有未来 ——2020年北大法宝数据库知识竞赛邀您同行

2020-04-10  

爱法律,有未来 

——2020年北大法宝数据库知识竞赛邀您同行


活动主题:

爱法律,有未来

活动目的: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推动普法教育,营造法治校园,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爱法律,有未来”北大法宝数据库知识竞赛活动,希望通过了解和学习,熟练使用数据库功能,提高法律认识和觉悟,构建我们的和谐校园。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3日——2020年4月23日

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活动方式:

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知识竞赛答题。

参赛者须正确填写本人的真实姓名、院系、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每人1次答题机会,共11道题,合计100分。其中客观题10道,主观题1道(建议类问答题,欢迎力荐)。

竞赛成绩由系统自动判分。评比结果按照参赛者答题成绩进行排序;如成绩相同,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奖项设置:10名,奖品为北大法宝公司提供的法宝学堂189元月卡。(获奖者个人信息核实无误后邮件告知法宝学堂会员卡号和激活码。)


特殊免费服务—校外试用帐号开通:

抗击疫情期间,为方便我校师生工作和学习,特别推出北大法宝校外账号开通(不能通过VPN访问的),给大家提供免费服务。

操作步骤如下:

1. 登录北大法宝网址:https://www.pkulaw.com/,点击右上“注册”,示图如下:

2.微信扫码注册即可使用,示图如下:

3.关注以下北大法宝微信公众号、客服人员微信,随时随地给您解决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