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学位论文全文免费荐购活动开始啦

2020-05-27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收录了来自全球2,000余所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以欧美为主),我校本年度提供200篇免费选文额度,欢迎师生踊跃推荐,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

具体荐购流程

第一步:登录个人账号。在校园网范围内(VPN适用)进入PQDT数据库页面(http://www.pqdtcn.com/),右上角显示“北京物资学院”,点击页面右上方的“用户中心”,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如果未注册个人账号,点击“创建PQDT账号”按要求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并登录后系统会跳出提示“是否绑定当前IP所在机构(北京物资学院)”,点击“确定”。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或按主题分类导航查看检索结果,包括已经有全文的论文和仅有文摘信息的论文。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界面右侧即显示可挑选论文的文摘信息,也可在左侧继续缩少所需论文范围。



第四步:确定要挑选的论文,点击“荐购”,系统稍后提示“荐购成功”。



第五步:荐购完成后,可在个人账号“我的荐购”中查看进展。待论文订购回来上传到平台后,会给个人账号填写的邮箱发送“订购到货提醒”邮件,可以直接点击“查看”访问论文。



说    明

1.论文图标显示为如下图标(绿色书本打开状态),即可直接在线阅读或下载全文,无需再订购。

2.论文图标显示为如下图标(绿色书本合起状态),可通过推荐图书馆购买回溯资源或文献传递获取。

3. 订购完成周期为45天,荐购额度有限,额满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