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使用图书馆资源的通知

2021-07-06  

各位读者:

按照学校放假安排,图书馆将于7月10日—8月31日闭馆。 为满足广大读者在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特整理在校园网外使用VPN访问电子资源的方法。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 https://webvpn.bwu.edu.cn

在登陆页面,输入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提交”。

进入webvpn系统界面,点击【图书资源——图书馆】。

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资源——数字资源】或快捷访问【已购数字资源】进行访问。

在访问数字资源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bwulib@qq.com。(温馨提示:1. 邮件主题请参考“数据库使用问题反馈:***”;2.邮件内容请说明数据库名称、遇到的问题及联系方式(手机),我们会与您联系。)

此外,为了满足大家学习与科研对图书的需求,在假期图书馆仍然按照“教师急采流程”为广大教师提供纸质图书的急购服务,联系邮箱:192435436@qq.com。

图书馆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