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WoS平台SCIE和SSCI数据库

请点击此处检索

截止日期:2024-04-30

文种:外文

文献类型:文摘

简介: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聚焦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包含在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中。目前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8个学科的9397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SCIE具备连接各种其它学术信息资源(学术会议录、专利、基因/蛋白质序列、生物科学信息、电子文献全文、期刊影响因子、图书馆馆藏信息系统、文献信息管理系统等)的能力,可以跟踪学术文献的被引用信息。

S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子库之一,是全球社会科学领域影响力最大、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其涵盖了政治、经济、法律、教育、管理、语言学、心理、地理、历史等58个学科领域的3,500多种社会科学权威学术期刊的论文。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Web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