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退休职工召开欢送会

2020-01-10  陈逊


2020年110日上午,图书馆在209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馆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主席及相关部门主任出席会议。

退休馆员陶颖辰、邹跃生老师受到热情接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代表图书馆对两位老师为图书馆工作付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保重身体健康愉快。


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单世侠简单介绍了图书馆近期的工作进展,部门及人员变动情况,转达了在职员工的美好祝愿,希望两位老师常回家看看,交流彼此的情况,对图书馆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

欢送会热情洋溢温馨愉快,大家从南校区聊到一教临时馆,又从老馆说到新馆,从第一代图书馆人细数到“新新人类”,时间跨度有30余年,星移斗转,世间沧桑,令人不禁感慨万千。当年条件很差的临时书库需要身着军大衣上岗,没有电梯的年代的身扛肩背,搬进新馆时的夜以继日......

当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的时候心情是很复杂的,我们在职同志的一句问候和祝福有着特殊的意义和味道。多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友谊地久天长。

                                                        撰稿、摄影\陈 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