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0-12-30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图书馆在2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敫健同志出席会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主持会议。

敫健同志传达了学校今年对二级单位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工作的总体安排,强调测评的程序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同图书馆全体馆员一道听取图书馆三位班子成员的述职。


图书馆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职、学、廉四方面进行汇报,以各自主管的工作为切入点,在对自身履职情况予以全面总结的同时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也给与了高度概括。

2020年注定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必将载入人类发展史册。疫情突发来势凶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通过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我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也表现出有为与担当,图书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馆班子的核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直面风险和挑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和业务工作,向学校及广大读者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这一年里,图书馆基层党建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明显;业务工作以为读者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宗旨,资源、文化、队伍建设水平稳步提高;群团工作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目标,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与会同志在听取班子成员述职后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对三位领导干部进行在线投票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