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选派馆员参加学校安稳处组织的春季消防培训及演练

2021-04-16  

2021415日上午,图书馆选派五名馆员参加学校安稳处组织的春季消防培训及演练。

上午九时左右,通州商务园区消防大队指战员首先为全体参训人员做消防常识宣传及消防设备器材操作演示,接下来是实操训练,最后是考核环节。经过努力奋战,图书馆五名馆员在两项考核中全部合格。





图书馆是学校的重点防火单位,馆班子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都积极组织馆员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消防知识宣传及演练活动,旨在促进全员消防意识和技能的不断提升。今年,又恰逢图书馆将迎来设施设备提升改造工程,需要全馆上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措施,加强馆内及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落实各项消防措施,确保图书馆设施、设备、资源等的绝对安全。

                                    撰稿/陈逊    照片提供/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