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学校第35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21-04-26  

春风和煦,花繁叶绿。2021年4月23日上午8时,我校第35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图书馆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以昂扬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


开幕式的第一个亮点就是教工的健身操表演,激昂振奋的音乐、整齐优美的动作让现场嘉宾和观众兴奋不已。这其中就有图书馆选送的队员,他们无论是正式队员还是预备队员都投入了很多精力,一个月的时间里放弃很多午休时间,在体育馆里或在骄阳下的操场上都留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我馆文月红老师以不计个人代价的精神全心投入到教练工作中去,用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训练,用热情、耐心、细致、严格、拼搏、创新、坚韧赢得了全体队员的信赖和支持。辛勤耕耘换来丰硕成果,惊艳四座的表演与观众高声呐喊是对我们最大的奖赏,健身操的成功表演展现了我校教师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了迎接本届运动会,图书馆从上到下非常重视,馆分工会具体落实悉心组织,从信息传达、报名组队、排练演训、服装购置、沟通协调、后勤保障、现场服务等等一系列工作中都表现得非常投入,每项工作都在不停地反复和磨合中圆满完成。全体会员对分工会工作也是倾心支持,大家放弃休息抽出时间加紧练习,就是为了图书馆的集体荣誉而不懈努力。


当天的比赛场上捷报频传,图书馆队员争得了一项又一项名次,其中有多项冠军。队员们在各项比赛中全力拼搏,不怕流汗不惧伤痛,相互勉励团结一致,把一个乐观向上奋发有为的团队形象展现在全校面前。经过一天的艰苦奋战,图书馆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图书馆在馆员数量和年龄结构都不占优势的条件下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说明我们的荣誉感是多么的强烈,证明我们团结的力量有多么强大。




近年来,图书馆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全体馆员始终牢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殷切嘱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地满足全民阅读的文化要求,为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者有力支撑。

图书馆人用辛劳的汗水和勇敢的拼搏在学校组织的文体活动中屡创佳绩,赢得广泛赞誉。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充满了生机活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图书馆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一路高歌阔步前进。

撰稿、/陈逊  图片来源/图书馆


附件:

第35届校运动会图书馆获奖及健身操、队列人员名单

项目

人员

奖次

备注

教工组男子丙组3000米

戴新军

第一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男子乙组3000米

程杨

第一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女子丙组铅球

文月红

第一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女子丙组跳远

文月红

第一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女子甲组跳远

徐黎明

第一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女子甲组铅球

呼延晓媛

第一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男子乙组100米

程杨

第二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男子乙组铅球

王月超

第四名

个人项目

教工组蛟龙出海

郑晖阳、王月超、戴新军、王学军、单世侠、于蕾、徐黎明、张丽艳

第一名

集体项目

教工组拔河

徐必忠、郑晖阳、王月超、戴新军、付韬、张超、陈逊、卢伟、单世侠、徐贵凤、赵锦、张冠宇、呼延晓媛、张丽艳、于蕾、乔海燕

第二名

集体项目

教工组毛毛虫

王月超、郑晖阳、张超、徐必忠、呼延晓媛、徐黎明、张丽艳、夏晓慧

第二名

集体项目

教工组运动达人赛

许春燕、侯茹、文月红、杨润泽、王月超、付韬

第三名

集体项目

教工组风火轮

郑晖阳、陈逊、马添翼、刘琦、韩彩云、范媛静、赵锦、郭红方

第四名

集体项目

教工组袋鼠跳

韩彩云、郭红方、夏晓慧、王学军、杨润泽、王月超

第四名

集体项目

运动会开幕式健身操表演

许春燕、文月红、侯茹、张丽艳、夏晓慧、韩彩云、呼延晓媛、徐珊梅、冯爱萍、王利新、戴新军、王爱军、郑晖阳、王月超、陈逊


集体表演项目

运动会开幕式方阵队列

单世侠、徐必忠、马添翼、范媛静、郭红方、徐健晖、徐黎明、张超、于蕾、杨润泽、徐贵凤、张冠宇、赵锦、宋洪波、乔海燕、陈洪霞


集体队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