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参观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3-03-28  

  2023年3月27日,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部分教职员工在支部书记付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首钢会展中心,参观了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

  本届展会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展会上,老师们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各种仪器设备、教育装备以及现场演示,仔细听取讲解,积极进行技术交流与体验,对与自己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认真的记录与学习。

  通过此次观展和现场业务交流,促进了图信中心服务能力的提升和业务的深度融合,老师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对教育数字化转型中的新技术、仪器设备的认识,为我校图书馆和教学服务的创新和发展增加了知识储备。同时,各业务板块老师共同观展,通过沟通交流加深了对彼此业务的了解,有效地增强了图信中心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