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Elsevier

请点击此处检索

文种:外文

文献类型:信息

简介: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曾用名Elsevier Science)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生产的世界著名的科学文献全文数据库之一。ScienceDirect平台上的资源分为四大学科领域: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医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涵盖了24个学科,包括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医学与口腔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学科。通过一个简单直观的界面,研究人员可以浏览2,5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1200多万篇HTML格式和PDF格式的文章全文,最早回溯至1823年。

北京物资学院2014年起订,可以访问2010年-至今的期刊全文,购置学科包与具体期刊情况如下: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  (104种)

Computer Science  (139种)

Decision Sciences   (69种)

Economics, Econometrics and Finance(106种)

Mathematics (102种)

Psychology(135种)

Social Sciences(231种)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Web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