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金融终端使用培训

2022-11-07  

培训主题:

Wind金融终端的使用培训之宏观、债券、商品数据查询处理

主讲人:

雷孟溪:Wind高级培训师

讲座时间:

2022/11/9 (星期三) 14:00-15:00

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841-5825-3618

培训大纲:

1、万得搜索:自然语义识别,快捷搜索实时资讯和终端功能。

2、债券专题统计:涵盖中国各类债券品种,根据用户习惯制作的各种现成债券统计表。

3、商品专题统计:期货行业全景展示,借此可了解期货行情的全景数据,包括行业评级信息、期货公司经营数据、期货公司基本信息以及交易所成交信息等。

4、宏观经济数据库:中国和全球各国的深度宏观数据,包括国民经济核算、工业、价格指数、贸易、投资、金融、财政、就业工资等各个领域;涵盖21个大类行业的价格、产量、进出口等深度行业指标;提供强大的时间序列分析工具和作图功能。

培训简介:

Wind金融终端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衍生品等数百万金融产品,数据历史最早追溯至1896年,提供千万级指标科目及PB级数据存储量的海量信息,几乎涵盖所有金融数据。

本次培训希望能让参与用户快速掌握Wind金融终端数据使用方法,对宏观,债券,商品数据能快速精准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