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2018-05-25 

网址入口:http://www.computer.org/web/csdl     

试用期: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21日

  

IEEE计算机学会是世界上最早和最大的计算机专业人士的学会,成立于1946年,是IEEE下39个专业学会中最大的一家。学会现有近10万会员,来自140多个国家,其中40%以上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IEEE 计算机学会致力于发展计算机和信息处理技术的理论、实践和应用。通过其会议、应用类和研究类的期刊、远程教育、技术委员会和标准制定工作组,学会在它的成员中间不断推动活跃的信息、思想交流和技术创新,是全球计算机专业人士的技术信息和服务的顶尖提供者。

 

IEEE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涵盖内容:

  • 40种计算机核心刊物和1种快报;回溯至1995年。其中65%的刊物均被JCR2016收录。

  • 950+会议、9000+卷会议录

  • 60万+专业文章和论文,提供全部文本、图形图像、完整方程式及其它补充资料

 

IEEE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使用指南:

  1. 在网站首页可以按照出版物类型浏览IEEE CS的内容

  2. 支持简单检索、高级检索、作者检索

  3. 可以选择检索结果显示数量

  4. 可以通过出版社类型(期刊、杂志、会议录)进行二次检索

  5. 检索结果文章支持HTML、PDF格式显示

  6. 注册个人账号,可以保存检索式、收藏文章及推送定制内容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