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虚网试用通知

2018-04-18 

网址入口:http://www.bixu.me

试用期:2018年4月16日——2018年10月16日

碧虚网是北京碧虚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以数字图书馆技术和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企业内刊展示、交流和传播平台,其宗旨是密切关注、报道、反映全国各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大中型企业最新理念、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传播企业文化,进而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碧虚网遴选收录全国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与社会组织,国际组织等24个大类、107个一级行业、219个二级行业,853个三级行业中3000家大中型企业的高品质内刊3600余种21000多期,并进行连续更新。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