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昆廷网络共享服务系统(外文学术资源)试用通知

2018-04-17 

网址入口:http://kes.kuntin.cn

试用期:2018年4月16日——2018年9月30日

基本简介:

  1. 资源类型:外文期刊、外文会议、外文学位论文、外文图书、外文标准等

  2. 年限范围:创刊年至今(大部分资源)

  3. 更新周期:每月更新

资源参数:

  1. 可检索外文期刊2万余种,期刊文献3000余万篇,涉及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医药卫生、生物科学、天文学、地球科学、工业技术等21个中图分类学科领域;

  2. 可检索外文会议5余届,会议论文419万余篇;

  3. 可检索外文博硕士学位论文170万篇,涉及全球1000余所名校;

  4. 可检索外文专业图书17万余册,图书章节378万余章;

  5. 可检索外文标准文献19万余篇;

KES数据库后续资源陆续开放,包括:法律法规、外文报告、学术视频......

数据库特点:

  1. 利用自有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昆廷大数据检索引擎(KDE)实现特定用户的专业资源检索。

  2. 原文获取:可以直接链接到国外原版数据库获取(需拥有原版数据库使用权限)或者通过第三方文献传递的方式及时快速获取。

  3. 可实现行业内重要资源的整合服务,同时支持自主资源的上传共享服务。

  4. 系统融入了对外文资源的中文检索理念,可实现刊名(书名)、题名、关键词等字段的中文检索。

  5. 系统界面清爽,功能设计合理,即参考了国际上的电子资源使用风格又充分考虑到国内用户对外文资源的使用习惯。

  6. 系统以中图法及资源原始分类相结合的分类方式,方便用户准确、快速的查找资源。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