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grave期刊试用通知

2018-04-17 

网址(或者数据库入口):https://link.springer.com

试用期:2018年04月13日——2018年06月30日

Palgrave期刊由专注于人文社科出版的Macmillan Palgrave出版社出版,共出版约50种期刊,涉及经济、金融、政策与国际关系,教育,发展与全球研究,信息系统与信息技术,健康,犯罪与安全,营销,运筹学与管理科学,社会与文化研究,心理分析,商业与管理等学科,约一半的期刊被SCI收录,部分期刊具有较高的排名。如Journa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在信息科学与图书馆学排名第二,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在商业排名第六,另Palgrave期刊出现在以下媒体中:《卫报》、《纽约时报》、《赫芬顿邮报》、《华盛顿时报》、 Forbes.com、CNN、《自然》等。

现Palgrave期刊整合在SpringerLink平台上,用户可在SpringerLink平台即可检索下载Palgrave期刊的内容。


SpringerLink平台使用指南

  1. 平台主页: link.springer.com

     

  2. 快速检索:在主页左上方搜索框内输入想要查找期刊、图书、研究课

    题的关键词 (平台有自动搜索建议功能)或点击搜索框右侧图标选择进入高级搜索页面

     

  3. 浏览:点击主页左侧导航栏可按学科领域或文献内容类型(文章、章节、参考文献及实验室指南)进行浏览

     

  4. 查看检索结果及聚类优化(精炼)检索结果:查看结果列表,点击PDF下载全文或点击文章标题直接查看HTML格式的全文

     

  • 如果只想看到授权范围内(即能下载全文)的检索结果,请取消搜索结果页面左侧上方黄色框上”Include Preview-Only Content”的勾选。

  • 检索结果默认按照相关度排序,也可按出版时间排序或对具体出版年限进行精确定位。

结果列表页面左侧有聚类选项帮助优化检索结果。可根据内容类型、学科、子学科、发表于、作者及语言等选项对检索结果进行优化。(数据库内容、特点介绍、使用指南,500字左右)。

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咨询部老师联系:

Email:bwulib@qq.com    Tel:89534297

尊重知识产权,使用数据库时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